蓝秋叶落

「格瑞与嘉德罗斯的第七艺术」—电影主题同人企划

哭哭:

希望大家一起参与企划˃̣̣̥᷄⌓˂̣̣̥᷅!!
给瑞嘉tag爆一下热度✧⁺⸜(●˙▾˙●)⸝⁺✧


瑞嘉同人企划专用bot:







☆企划主题




欢迎各位点开这篇日志,这里是“格瑞与嘉德罗斯的第七艺术”同人企划活动企划。




“第七艺术”是电影的别称,由意大利诗人卡努度在1911年提出。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以电影为主题进行瑞嘉同人创作的企划活动:由各位参与者私信给企划组一部自己心仪的电影,并由其他创作者以这部电影为主题进行创作,实现有梗的贡献想看的梗,想要梗的获得有趣的梗,就是本次企划的活动宗旨。




以下为本活动的参与方式、规则、活动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非常期待您的参与及关注,一起来扩充瑞嘉的粮仓。





★企划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各位创作者私信企划LOFTER,私信格式如下。




       LOFTER ID:




       参与企划的ID:




       您所喜爱的电影(限一部):




※请大家务必按照正确的格式发送私信。在收到本企划组回复参与者编号后,即算报名成功。






☆企划规则




瑞嘉only。




由参与的创作者每人提供一部自己喜爱或者适合瑞嘉的电影,作为题目加入我们的企划取样池。




在报名结束后,由企划组归纳整理所有题目,统一用程序打乱,为各题目进行编号。




同时,按照各位参与者私信本企划的顺序,各位参与者也会自然生成一个编号。参与者自身按私信顺序获得的编号和题目被打乱顺序后生成的编号一一对应,便是每一位参与者获得的题目。




所有参与者及对应的题目整理完成后,会在本bot进行公示。为防止未关注本bot的参与者漏看,企划组会同时私信各位参与者获得的题目及限定完成的时间。




请参与者根据自己获得的题目与灵感,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创作(图/文/MAD形式不限),在发布时请添加tag #格瑞与嘉德罗斯的第七艺术






Tips:




①虽不做硬性要求,但出于他人创作方便考虑,在电影题目的选择时,请尽量选择有独特世界观、有标志性情节、适合paro化或梗比较容易提炼、有标志性画面的电影作品。请不要提供让未看过某部电影的人难以寻找和看懂的作品,比如刚下档没有片源流出的作品,或没有翻译的小语种作品。请参与者提供的电影不要具有浓重的政治、宗教、血腥等不适宜瑞嘉CP的因素,如参与者提供有此类争议的电影题目,企划组有权拒绝接受。




②为了保证企划的多样性,当出现两位参与者提供一样的电影时,会要求晚报名的参赛者更改其提供的电影。




③本企划参与人员不得拒绝其抽选题目。




④参与本企划的所有作品的一切权利仍归参与者所有。






★企划时间




①报名时间:即刻——9月23日(本周六)晚23点59分




②各参赛者对应题目公示时间:9月24日(本周日)




③投稿截止时间:10月8日晚23点59分




※请各参与者严格遵守企划截止时间来发布自己的企划作品,未完成者将被企划组拉入黑名单,不再接受之后的企划申请。希望各位参与企划的创作者可以认真完成自己的题目,不要辜负其他参与者的心意。






☆咨询&交流




QQ群:553778699




※不强制要求参与者加入,只做咨询与交流用。请参与者在报名成功后申请加群,加群时请备注参与企划的ID与编号。 










评论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