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秋叶落

【Aotu】瑞嘉文手整理

哭哭:

上榜开心 希望大家多多资瓷瑞嘉qwq
以及无光她↓↓↓超厉害


无光破晓:



有不愿意被推荐的太太请务必和我说,打扰致歉!




排名无先后




@V字手势
v哥,文风是写实系列,比较帅一点的文风,社会v总人狠话也多,正在准备出道走向人生巅峰。
代表作/就我所知/是最终攻防。
因为这个人只有这么一篇啊。




@哭哭
哭总,细腻可爱也相对高产,文艺青年令人赞美,比心
代,代表作,我,我不知道啊!!!都很好看啊!!




@鶴樓
长弧鹤,近期回归中,也是写实类文风,剧情可爱,深爱刀。代表作应该是地火?




@车间熄火
这是……太太,对,我要给她比心,期待她更多的作品,我们赞美……太太,好吧√




@一杯蛋糕珍珠奶茶
别说了,秋名山车神,毛哥,你还欠我一篇是吧,毛哥!




@檎遥
玛丽——不是,咳。
是文笔很细的一个姑娘,很认真的,瑞嘉相对比较少,但是写的还是相当不错的!推一下√




@念绝
别说了我赞美封冻。这位太太的语言感情表达都相当棒,真爱是封冻,真的。虐虐的




@Whiskeyyogurt
mk爹今天赌博吗,开车吗
打call赞美,可以说是棒极了的太太呜




@推定义务
推定哥我给你比心,文风哲学系的帅气,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真的,语言表达不了我对你的爱!!




  @期
这位太太的文笔超级棒呜呜呜我好像已经找不到词形容他的好我想推他为他打call特别好啊值得一看的真的




@九条衍
夸夸她,写的还是不错的√很可爱√




@游客
不谈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这篇我感觉还是蛮可爱的√




@阿曼
我,我已经没有话可以夸人了怎么办谁来救救我?!就,就是很好看啊!!!




@米老斧送了20个头
表情包博主,清理之后两日又增十个表情包,诙谐可爱,但是可能需要好好找找埋在表情包里面的文/侧目




@僵持就是胜利
叶老板,别说了,晚上赌博吗。
写的猴猴看!!去看啊!!!




@咖啡因
你他妈换名字怎么这么勤快!!!!吴为,强推,我还在等他的他是龙。文风就一个字帅,但是对于一些孩子可能需要适应。




@Yuky
我带进来的孩子!!她是这么说的!!写的很细腻,字里行间有那种小张扬的感觉。




@一梦槐安
槐安写的很好的!!/已经语无伦次/反正就是好看啊!!!/暴躁




【麻烦理解一下阅读理解零分的孩子好吧】




【我很努力了呀!!】




【如果可以请各位太太告诉我一下各位的相对定位,欢乐向?正剧?或者还有什么补充请说!!】




【欢迎小伙伴们补充,不管是评价还是新的太太】




【有几个我找不到哇!!】


评论

热度(2947)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